自製蛋糕 + 心情分享

KLCC烘焙展~~(一)

這幾天電腦拿去修理加上休假回來工作忙碌,今天才有時間寫星期三我去烘焙的心得。上次在檳城的烘焙展讓我有點失望,還好這次德麥的業務給我傳單和叫我提早註冊,讓我有機會參加這次KLCC那麽盛大的烘焙展。

這次是一天來回,也是我自己第一次這樣到KL,朋友們都說非常大膽和危險。但是我自己卻認爲能看到這次的展覽,一切對我來説是值得的。

這次的烘焙展在KLCC佔據的兩個HALL,還有第三個是比賽場地。而我在HALL 3&4已經看得我眼花繚亂了。

這次讓我感覺到可以和我以前臺北的世貿的烘焙展是有得匹比的。同時在那裏我也看到很多原料商,各種自己沒有看到的東西,一切可説是增廣見聞。 還有很多來自不同國家的廠商,來馬來西亞找代理商,有來自臺灣和韓國。

還有最親切的是我看到德麥的李囯益師傅,可説是多了一份親切感,還有就是一直以來都只有通電話的德麥業務NICK。大家見到面的時候,都因爲烘焙的一切聊個不停。

那天除了原料還有看到自己喜歡的咖啡,不同厰牌的咖啡代理商,除了推他們咖啡機之外,也有咖啡拉花。。。還有免費試喝咖啡(對我來說可説是一舉兩得~~這些都是上等咖啡~~太滿足)

大約四點也匆匆離開KL,因爲是做客運回檳城(需要大約4個半小時的時間)。

 總結:是在是太棒的展覽。。。。讓我了解不少也找到自己要的東西。
 P.S : 照片會會遲些鋪上與大家分享

博客, and more:

Relevant to: KLCC烘焙展~~(一) + 心情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