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蛋糕 + 心情分享

~ 完滿結束 ~

中秋節訂單已經停止接單 算是完滿結束
今年的中秋 雖然沒有往年好 但是都是新的客人 對我而言是一種鼓勵

今年的中秋 真的謝謝有媽媽和家人的幫忙 才讓我可以接那麽多單

今年的八入小禮盒 和 雪梅娘 都賣完 唯獨四入月餅 賣不好
明年就要認真的考慮一下是否要把它研發成小月餅賣咯

兩年的經驗之後 讓我更加了解整個訂購系統
這次也要謝謝師母給我的統計表 讓我得心應手 這個表也給我一些idea

明年的中秋 我想主打臺式小月餅 上海小月餅 和少許的廣式月餅
這兩年的比較 廣式月餅都比較中年或以上 臺式小月餅都比較適合年輕一代的

一次又一次的經驗讓我更加懂得如何去經營 也讓我懂得如何去安排明年的餅乾促銷咯

這次算是完滿結束。。。謝謝大家這次支持J-Dreamhouse 讓他有更加信心為大家研發新產品!
從9月22號 ~ 10月3號 都沒有接單。 借這個機會休息 也爲了研發新的產品
接下來應該有新系列的cheese 蛋糕!!

博客, 蛋糕, and more:

Relevant to: ~ 完滿結束 ~ + 心情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