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蛋糕 + 其他烘焙心得

Tan See fong 卡通裝飾課程

水上世界

cup cake design

好生動的金魚

仿佛在動物園

小時候喜歡的Lady Birdy

熊熊蛋糕

父親臉蛋糕

美人魚蛋糕

從臺灣回來第一次去上這裡的烘焙課程
烘焙材料行的老闆告訴我
Tan See Fong 這裡大馬著名的蛋糕師傅
拉花和卡通裝飾都很強
剛好我也要學卡通蛋糕裝飾就報名
這個課程幾乎都是馬來人居多,華人才那麽幾個
從下午130~430三個小時課程
整個課程結束後
真得很不錯每個蛋糕感覺都栩栩如生
我個人覺得利用太多模型和色素
這次的課程費用才rm25
所以感覺有點都在介紹器具和模型
或許我太受臺灣師傅的影響
一把抹刀就可以多種變化
我還是喜歡林倍加老師的蛋糕裝飾
但是不管如何還是要融入大馬市場的需求
師傅當天作了7個作品
自己也很幸運抽到一個
把作品與大家分享

博客, 蛋糕, and more:

Relevant to: Tan See fong 卡通裝飾課程 + 其他烘焙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