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蛋糕 + 雜燴產品

最近的產品

開始上班了,所以上網寫文章和整理照片的時間變少了,加上最近自己有些訂單很多照片都沒有時間放上去和大家分享。

趁今天有空放上我這個星期的產品與大家分享,不想讓大家等太久~~

來自臺灣的大甲,但是我想讓身邊的家人朋友也有吃得到。讓大家以後不用到臺灣也可以吃到~芋頭酥~ ,只是在試做的時候出現一些材料名稱上的問題。

所以這次出來的芋頭酥口感沒有那麽酥脆
我這次做了兩种口味,一個是只有芋頭餡一個是芋頭和mochi...
目前都是家人在當自己的白老鼠~~他們都說各有各的風味!!
因爲這次芋頭餡一次叫量要很多。。。接下來我就會推出芋頭蛋糕。

牛軋糖(Nougat)之前已經和大家介紹過,這次只是包裝給大家看!!

以上是奶油蛋糕(Butter cake ) 和 重奶油水果蛋糕 (Mixed Fruits cake)
因爲清明節到了,也是大家掃墓祭拜祖先的時候~
所以媽媽的朋友和我訂了butter cake & mixed fruits cake
而我自己各多做一個在家裏拜拜
我的soner烤箱似乎溫度太高,加上是旋風的有點不適合烤蛋糕
雖然我已經掌握到戚馮蛋糕,重奶油還是摸索中
個人吃起來覺得有點乾~~~我的技術有待磨練

幸福圍繞的縮小版,適合兩~三個人或是小情侶。

提拉米蘇新的形象
我個人比較喜歡這個,只是蛋糕少了Tiramisu英文字母
加了金色圍邊感覺就華麗很多
這個是六寸的size ...

今天只能為大家中文解説。。至於英文的要等明天了

About English explain i will do it at tomorrow ... sorry about that

博客, 蛋糕, 奶油, 水果, and more:

Relevant to: 最近的產品 + 雜燴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