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蛋糕 + 心情分享

謝謝你。。。yee san

Yee san , 我的第一個看我的部落格和我訂蛋糕的女生,所以我親自送到檳城給她。雖然這次要到檳城給你,但是我覺得是值得,你的訂購對我來說是一個開始也是一個肯定!

慢慢的踏出第一步,只是生日蛋糕都目前都只是在北海和大山腳的範圍,而都是朋友他們來家裏拿的。除了謝謝yee san,我也要謝謝我的好朋友的支持,從二月中從事個人工作室開始到今天他已經和我訂了五個蛋糕;還有一個小女生,一直都介紹他的朋友給我。目前也多了幾位朋友的支持了。我覺得自己一路走來都很幸運。。。。接下來就是自己的努力和自我增值。

有了開始,未來的路就不難走了。雖然會很累,但是都是值得的!

博客, 蛋糕, 生日, and more:

Relevant to: 謝謝你。。。yee san + 心情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