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蛋糕 + 心情分享

工作之後

不知不覺上班已經兩個星期
覺得自己很幸福,因爲遇到好的senior來帶自己!!
工作之後沒有太多時間做新的產品
同時間最近訂購的生日蛋糕
還蠻多所以花時間在研究蛋糕裝飾。
目前還對自己水果排法還不是很滿意
因爲記得老師說過水果要擺得挺。。看起來才會有立體感!!

但是對於烘焙這份熱情
我還是有增無減
加上最近認識很多大馬一樣熱愛烘焙的朋友
有了互動與交流
我更加用心去做去嘗試
畢竟在大馬烘焙份子我還是新朋友
我也希望多認識一些朋友
多了解這裡需求和原物料的供應

有了開始一切都變得容易
除了要謝謝我臺灣的老師和師傅
我要謝謝在怡保的Sarah and Jenny
他們都很耐心的解答我問題
因爲我是一個很愛問對自己要求又高的人

希望以後可以每個星期都有新作品
除了給自己挑戰之外
也可以和大家一起分享交流

愛, 博客, 蛋糕, 生日, 水果, and more:

Relevant to: 工作之後 + 心情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