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蛋糕 + 裝飾蛋糕

~~ 幸福圍繞 ~~

我的第二個裝飾蛋糕,但是這個讓人完全看不來鮮奶油在那裏的蛋糕。它叫幸福圍繞,在準備這個蛋糕的時候,只是想到幸福兩個字,而圍繞這兩個字卻用了很長的時間才想到。

~~ 幸福圍繞 ~~ ,應該看到這個蛋糕的就可以感覺到了吧!蛋糕上被一片一片的餅皮包圍,就像被幸福包圍的感覺,在加上水果感覺就是甜甜蜜蜜。蛋糕體一樣是用黃金戚風蛋糕(Chiffon Cake) ,夾層就是一層自製布丁和一層水果丁。

在用布丁做夾層的時候,自己也蠻頭疼的,同時這裡沒有賣統一布丁,去超市看都是有口味的布丁,只好詢問老師之後,就自己做布丁。馬來西亞的蛋糕很少用布丁做夾層,其實也還蠻擔心朋友們吃不習慣。畢竟還是要踏出第一步,或許這裡的朋友慢慢也喜歡上。

希望收到這個生日蛋糕的主人,吃起這個蛋糕的時候一樣感覺到幸福。

博客, 布丁, 蛋糕, 奶油, 生日, 水果, and more:

Relevant to: ~~ 幸福圍繞 ~~ + 裝飾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