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蛋糕 + 裝飾蛋糕

~~ 濃情蜜意 ~~

我的第三個蛋糕~~濃情蜜意~~。最近的朋友都是爲了和男女朋友慶祝生日,然後和我訂蛋糕。都是要表達自己對另外一半的情意,這個蛋糕也是臨時來的訂單,所以我也想了很久才為他取了這個名字。

這個蛋糕,一樣是我最喜歡的黃金戚風蛋糕體,夾層我選擇了蔓越莓果醬。外邊的裝飾以巧克力醬為裝飾條紋,主要是巧克力的味道是濃郁的(表達濃情的意思),條紋也代表一絲一絲的情意。至於上面的裝飾水果~~草莓(甜),奇異果(酸),巧克力(苦甜)和金莎巧克力代表愛情,這個蛋糕希望可以帶來幸福。

 希望收到這個蛋糕的女主角~~會有着幸福的喜悅!!當然除了喜悅之外,我也希望口味他們可以接受。

 還有謝謝朋友們支持我才會有機會給大家做各樣各式的蛋糕。。。

愛, 博客, 草莓, 蛋糕, 巧克力, 生日, 水果, and more:

Relevant to: ~~ 濃情蜜意 ~~ + 裝飾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