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蛋糕 + 裝飾蛋糕

母親節蛋糕一一送上。。。

爲了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蛋糕
同時我也要求自己每一顆蛋糕的裝飾不一樣
希望不會讓大家失望

稍微畫上紋路,撒上我最新的德麥的綠茶防潮糖粉
顔色亮麗加上淡淡的綠茶香味

用抹刀輕輕拍打出來的效果

第一個用花嘴拉出籃子的紋路
第二個用三角紋路刮板和擠花嘴
加上水果裝飾

這個是我最滿意的芋頭蛋糕
還有巧克力母親節牌子~漂亮又便宜

簡單的芋頭蛋糕
大方又亮麗

利用圓形的擠花嘴
稍微在做裝飾

一個簡單的媽媽我愛你~~

我都是喜歡把蛋糕剪成半圓的弧度
水果顔色的搭配
讓整個蛋糕有另外一種感覺

這是媽媽一個朋友特別要求
也是唯一的Cheese 蛋糕
把原本的茅屋起士改成一層蛋糕一層起士
上面灑上餅乾碎
加上幾顆草莓做裝飾

愛, 博客, 草莓, 蛋糕, 巧克力, 水果, and more:

Relevant to: 母親節蛋糕一一送上。。。 + 裝飾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