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蛋糕 + 裝飾蛋糕

~~ 草莓物語 ~~

顆蛋糕是我回來之後第一顆裝飾蛋糕,對我來說是有點難度。最後還是克服把它做出來。草莓印象在這裡還蠻難找,多屬於進口草莓。但我還是在大賣場找到了它,把它裝飾在我的蛋糕上。這顆蛋糕的名字我想了很久很久,草莓蛋糕又太普通,草莓戀人又覺得還好。。最後選了~~草莓物語~~,這個名字不是很特別但是可以代表很多意義。那天我成品出來的時候,嬸嬸說有一種溫馨的感覺,讓我覺得很感動。這種感覺對我來説很重要,也是一種鼓勵。

草莓物語,原本是要準備在母親節的時候的其中一顆蛋糕,但是昨天我的好友問我是否可以幫她做一個生日蛋糕,那就順理成章把這個蛋糕做給他。

這個蛋糕除了外面鋪滿了新鮮的草莓之外,重點的是蛋糕體不是用一般的海綿蛋糕,而已戚風蛋糕。此戚風蛋糕吃起來的口感相當綿密和搭配自己調配的夾層果醬,吃起來不會很甜~~

這是我的最新產品~~草莓物語~~

博客, 草莓, 蛋糕, 海綿蛋糕, 生日, and more:

Relevant to: ~~ 草莓物語 ~~ + 裝飾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