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蛋糕 + 心情分享

塗塗改改

趁自己還沒有開始成爲上班族的時候,利用多餘的時間來整理一下自己的部落個。真的覺得Blogspot 越來越好用,什麽功能都有。這幾天爲了這個部落個幾乎每天都搞到淩晨才睡覺~~因爲每天都在塗改,同時我是一個弄不好就不會放棄的人~~

其實自己很久沒有那麽認真去做一件事情,總算把這個部落個弄好,還是有很多進步空間。其實自己在弄這個部落個的時候也問了很多網友,謝謝他們的教導。今天我應該可以好好休息了。

希望每個到我的部落格的朋友,除了欣賞我的作品之外,也可以放鬆心情。如果願意可以留言,算是對我的一種鼓勵!!一個熱愛烘焙和不斷尋求進步的女生~~

愛, 博客, and more:

Relevant to: 塗塗改改 + 心情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