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蛋糕 + Biscuit

各式餅乾 (Biscuit)

 這些餅乾其實應該一早就放上來,可是不知道怎麽一拖再拖就搞到現在才和大家分享。從臺灣回來不久,就準備賣一些餅乾雖然自己有列印海報之類做網路宣傳用,但是就是沒有放上來和大家分享。

 這五种餅乾都算是自己在臺灣上課學的,然後在利用這裡有的原物料改良之後所推出的產品,在這裡為大家一一介紹。

  

(一)菊花奶酥 Chrysanthemum Butter Cookies
這餅乾之所以叫菊花奶酥是因爲用菊花花嘴,放入擠花袋擠出來的形狀。餅乾基本上都是糖油拌合法,我用了這裡的Butter cup 奶油,糖,高粉,還有加了奶水,這個餅乾很酥脆和濃郁的奶香味。下午茶來杯熱騰騰的咖啡加上幾塊餅乾,那感覺有多好啊!!

(二)抹茶杏仁餅乾 Green Tea Almond Biscuit
這餅乾是喜歡抹茶口味的人的最愛,我找了好久才找到我想要的抹茶粉(GreenTea Powder) , 抹茶在這裡還不算很多朋友可以接受,做出來的餅乾除了要酥脆爽口之外,抹茶的味道也不可以過於濃郁,要吃起來有回甘。同時這次我也加入了杏仁片,所以這個餅乾吃起來就是淡淡的抹茶味和杏仁的酥脆,算是還蠻特別的組合。

(三) 櫻桃杏仁餅乾Cheery Almond Biscult
算是年節餅乾Feedback最好的一個,也是準備功夫最多的一種。這餅乾裏面有杏仁粉(Almond Powder) ,進口的紅櫻桃(Cherry) ,檸檬皮(lemon)和等等的基本材料調配而成。因爲這裡的杏仁粉比較粗,所以買回來之後還要再次的blended一次,過篩兩次才可以使用。吃起來除了有杏仁和櫻桃的口味也帶着淡淡的檸檬香味,算是這次的第一主打。

(四) 伯爵紅茶餅乾 EarlGrey Biscuit
紅茶餅乾在這裡不是很多吃,所以一心想試試看這裡的朋友是否可以接受新的產品和口味。使用英國的伯爵紅茶包和鮮奶一起煮到有紅茶的味道,然後加入麵糰中一起調配。我一直很喜歡這個餅乾的原因是,吃起來有回甘至於和淡淡的茶香味。

(五) 香草餅乾 Vanilla Butter cookies
 一個很平凡的餅乾,香草餅乾是屬於冰箱小西餅乾的其中一種。這餅乾在烤之前,外面沾了一些粗砂糖,吃起來的時候會要到一些糖的顆粒。香草餅乾算是外表平凡,但是口感卻有不一樣的風味。

這裡的餅乾大致上我已經減糖,因爲現在人的生活都很注重養生。

愛, 博客, 奶油, 檸檬, 香草, 櫻桃, and more:

Relevant to: 各式餅乾 (Biscuit) + Biscuit